vv349

高考来临前的迷茫(˙◁˙)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双黑

听着歌突然想起双黑

第一次发文_(:3っ )へ

来自一个文废的脑洞

文笔?不存在的。

p.s.最后大概是中也任务遇险要用污浊了

。゜゜(´□`。)°゜。ワーン!!

bgm: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

下次任务会跑的吧

太宰那个混蛋要是走了我会很高兴的

开一瓶89年的柏图斯好了

用我典藏的红酒庆祝那个混蛋的离开

听上去还不错

就这么决定了


听说过柏图斯吗混蛋太宰…

————

啧,不愧是柏图斯

那个青花鱼居然还炸了我的车,真是混蛋

没想到真的走了啊

……?

啊啊,红酒可不是这么喝的

一会儿可别打翻酒柜啊中也

————

这次的任务真是棘手啊,流了好多血

嘶,好疼…

是我变弱了吗?

……

…啊,想起来了,混蛋

快点给我回来啊!

————

我是中原中也

能力名为「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代价是消耗生命

我想我不会陪你太久

就算这样你也要离开吗?

  “中也你的帽子真是丑爆了,品味这么差的吗”

……

  “蛞蝓,漆黑的小矮子”!

你离开的事实

  “我也很高兴的在你车底下装了炸弹喔”

我不想听

“异能力「污浊了的忧伤之中」发动”


评论(2)

热度(6)